即時體育

轉會|傳奧斯爾密會費倫巴治代表 明夏周薪或減20萬鎊轉戰土超 (21:35)

被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剔除英超大軍以外的奧斯爾,據報已在倫敦秘密會晤費倫巴治的代表,研究由周薪35萬鎊(約367萬港元)減至15萬鎊(約157萬港元),過檔這間土超球會,惟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這宗交易需至明年夏天才成事。

由於阿迪達不滿奧斯爾的表現,沒將這名32歲中場納入英超大軍,使他最近一次為阿仙奴披甲已在3月。然而,由於「兵工廠」近7場英超只得兩分,已跌至第15位,只多尾三的富咸3分,排尾二的西布朗新帥艾蘭戴斯也稱,阿仙奴是護級對手,令阿仙奴下月勢需重召奧斯爾,以增強創造力和攻力。

奧斯爾昨日受訪時稱,為阿仙奴的處境沮喪,但「我沒有機會(協助)」後,今日傳出他已與費倫巴治高層秘密見面,商討減周薪20萬鎊(約209萬港元)過檔,而費倫巴治高層梳勞本月初便曾鄭重表示,會方一個月內有九成機會簽入這名德國前國腳,但《圖片報》認為,這次交易需至明夏才成事。奧斯爾的明夏約滿,目前每小時平均可獲2083鎊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獲特製啤酒賀破紀錄 苦主門將聖誕收禮 保方獲2支大方道賀

其他報道:意甲|加度素眼部重症肌無力 帶病續掌拿玻里 剖白願在球場死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斯爾 阿仙奴 英超 轉會 費倫巴治 土超 周薪 減薪 阿迪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