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PSG盛傳平安夜炒杜曹 疑與昨批評球會期望不切實際有關 (18:50)

歐陸傳媒報道,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日平安夜已解僱主帥杜曹,據報與他和管理層鬧不和有關。

杜曹的合約明夏才屆滿,上季還領PSG取得法甲冠軍,再打入歐聯決賽。惟法國《隊報》、杜曹家鄉德國的《圖片報》、《德國天空體育》均報道,他在昨日一個訪問中,抱怨球會的期望不切實際,也批評內部環境,引起體育總監李安納度不滿。前熱刺教練普捷天奴、前祖雲達斯教練艾歷尼及法國隊主帥迪甘斯,在部分賭博網站被列為繼任熱門人選。

PSG今晨在法甲以4:0大勝斯特拉斯堡,但里昂主場大勝南特,里爾亦作客險勝蒙彼利埃,令開季受傷兵滿營及疫情困擾的PSG,17輪聯賽後落後「雙里」1分,以第3名過年。

其他報道:NBA︱火箭爆疫9將缺陣  今早開季首戰延期  傳球員集體剪髮惹禍

其他報道:孫楊禁藥案丨換仲裁主席重審  有機會再判禁賽  出戰東奧續成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杜曹 里安納度 里昂 里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