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去年撐反修例 莫利認曾憂NBA仕途「玩完」 強調無悔言論 (16:15)

去年公開支持香港反修例運動的侯斯頓火箭前總經理莫利(Daryl Morey),上月成為費城76人籃球事務部總裁。他近日受訪時表示,曾以為自己的NBA仕途就此「玩完」,但強調是心甘情願,未為自己的言論後悔。

香港去年爆發反修例運動期間,時任火箭總經理莫利在個人社交網支持運動;他其後以家庭理由辭職,結束和火箭14年賓主關係,上月獲76人委任為籃球事務部總裁,變相升職。莫利以新職銜受訪,被問及去年爭議時,沉默數秒後答道:「我對自己所做的事,感到非常自在。我確實感到擔憂,但幸好有不同人幫忙,教我如何面對,令自己變得相對安全。」他拒絕闡述當時受到的威脅,但自言「開罪了世上第二大政權」。

相關報道:NBA︱火箭總經理莫利辭職惹揣測 受訪稱僅屬家庭原因

他又承認曾擔心無法再於NBA工作:「過去12個月,我不時想自己是否不能再於NBA工作,雖然是我心甘情願的原因,但我也熱愛自己的工作,不希望發生這情况。」

莫利去年10月發表支持反修例運動的言論,引起軒然大波,令NBA被內地杯葛及一度被中央電視台(CCTV)禁播,來自中國的贊助大減,聯盟據報損失4億美元(約31億港元)收入,直至今年10月初的NBA總決賽第5戰,CCTV才復播賽事。

其他報道:三獅|捷比亞違賭博條例罪成 遭英足總罰全球停賽10周

其他報道:孫楊禁藥案丨換仲裁主席重審  有機會再判禁賽  出戰東奧續成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反修例 侯斯頓火箭 莫利 費城76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