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聯賽盃|熱刺作客史篤城 摩連奴驚聞更衣室似豬欄 促賽會檢查 (21:37)

英格蘭聯賽盃周四凌晨(24日)續演最後兩場8強戰,其中熱刺將作客英冠的史篤城。主隊的更衣室日前被批評似豬欄,令摩連奴賽前也要求賽會及衛生部門先檢查設施。

史篤城vs.熱刺  12月24日凌晨01:30開賽

愛華頓vs.曼聯  12月24日凌晨04:00開賽

由於防疫指引對社交距離的規定,英國不少球會現時都以臨時搭建的更衣室招待客軍。惟米杜士堡早前作客史篤城後,主帥禾諾克形容更衣室似豬欄,「連動物也不願進去」。摩連奴賽前被問及事件時表示:「我已收到了一個同行的影片,他近期才帶隊作客過。這是賽會、衛生部門要處理的問題,我不會評論,不做這個壞人。」摩帥亦暗示今場不會全派副選上陣,「會混合一些需要及值得上陣的球員落場」。

曼聯將在全英超對決作客愛華頓,賽前消息主要集中在轉會上。曼聯早前已簽下阿特蘭大翼鋒迪亞路查奧爾,最近亦擊敗RB萊比錫、AC米蘭等,搶得厄瓜多爾國腳中場、效力迪華利獨立隊的摩西斯沙斯度(Moisés Caicedo),兩人料達到英國脫歐後申請工作證的門檻。

另一方面,拜仁慕尼黑名宿兼董事局成員簡尼表示,球會已接受後衛阿拉巴拒絕續約的事實。有報道亦稱,皇家馬德里無法開出23萬歐元(約208萬港元)周薪的合約,曼聯及曼城或在爭奪中領先,因為兩隊都已正式接觸阿拉巴的經理人。

相關報道:聯賽盃|阿仙奴負曼城本土賽8戰不勝 哥迪奧拿護舊部 籲勿炒阿迪達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負紫百合 9年來主場最差 因拿玻里上訴得直一天失6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曼聯 摩連奴 史篤城 米杜士堡 英超 愛華頓 8強 迪亞路查奧爾 摩西斯沙斯度 阿拉巴 拜仁慕尼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