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達斯負紫百合 9年來主場最差 因拿玻里上訴得直一天失6分 (17:48)

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晨(23日)大半場10人應戰下,意外地以0:3不敵費倫天拿,寫下逾9年來聯賽主場最大敗仗。意大利奧委會(CONI)同日推翻賽會及當地足總的裁決,稱拿玻里10月初因疫情棄賽一事,祖雲達斯由不戰而勝改判成雙方擇日重賽,一天內痛失6分。

祖雲達斯自2011年搬入現有主場後,未曾以3球或以上差距落敗,但由於對拿玻里一仗改為延期,中場拉比奧特在賽前半小時才被告知改為今仗停賽,打亂球隊部署。翼衛古達度在18分鐘飛剷時,踢中費倫天拿中場卡斯度維利的小腿。球證翻看重播後,決定由黃牌改判紅牌驅逐他離場。「紫百合」最終憑杜辛華荷域建功、阿歷士辛度的烏龍球及馬田卡沙利斯倒戈埋齋,在新帥柏蘭迪利麾下首次全取3分,結束聯賽9場不勝走勢。

相關報道:意足總拒拿玻里上訴 斥找藉口

祖雲達斯開季各項賽事12場不敗告終,中場艾朗藍斯被換出時感不忿而踢水樽,教練派路批評球員比賽態度欠佳。「斑馬軍」單日失6分,事關拿玻里在CONI上訴得直,補回1分罰分,相反祖雲達斯原本獲判取勝的3分被扣除。雙方現時同得24分下,祖雲因得失球差不及拿玻里而跌落第4,更可能在意甲歇冬前,被周四凌晨出場的羅馬、薩斯索羅及阿特蘭大趕過。

另外,升班馬克羅托內主場2:1擊敗帕爾馬,脫離榜尾,亦令客軍近5場不勝。

其他報道:聯賽盃|阿仙奴負曼城本土賽8戰不勝 哥迪奧拿護舊部 籲勿炒阿迪達

其他報道:審計後續︱港協成立督導委員會跟進檢討工作 鄧竟成任召集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拿玻里 疫情 艾朗藍斯 派路 克羅托內 帕爾馬 古達度 阿歷士辛度 費倫天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