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審計後續︱港協成立督導委員會跟進檢討工作 鄧竟成任召集人 (16:07)

港協暨奧委會早前宣布成立獨立督導委員會,負責監督有關年初《審計報告》的檢討工作。港協今日(23日)宣布委任3名委員,包括全國政協委員兼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、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周一嶽及保良局前主席馬清楠,並由鄧擔任委員會召集人。

港協今年4月被《審計報告》狠批管治問題,其後承諾成立由專業人士組成的獨立督導委員會,跟進檢討及改善工作,今日宣布由前「一哥」鄧竟成任委員會召集人,其餘成員為周一嶽及馬清楠,三人昨日在奧運大樓獲頒委任信。

委員會主責督導早前成立的「體育總會機構管治小組」,亦會監察檢討進度、提出建議和認可檢討報告,以及確保港協執行《審計報告》提出的建議。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表示,3名委員均曾管理大型機構,相信有關經驗和知識有助帶領管治小組,令本港體育界邁向更專業的管治。

其他報道:NBA開鑼|湖人展示冠軍指環 占士一眉忘形失準 連續2季首仗不敵快艇

其他報道:聯賽盃|阿仙奴負曼城本土賽8戰不勝 哥迪奧拿護舊部 籲勿炒阿迪達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審計報告 港協暨奧委會 獨立督導委員會 鄧竟成 一哥 警務處長 食物及衛生局 周一嶽 保良局 馬清楠 霍震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