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聯賽盃|阿仙奴負曼城本土賽8戰不勝 哥迪奧拿護舊部 籲勿炒阿迪達 (11:36)

英超多隊本周中轉戰英格蘭聯賽盃8強,阿仙奴在隊長奧巴美揚續因傷缺陣下,今晨(23日)主場1:4不敵曼城出局,在本土賽已8場不勝。領隊阿迪達否認軍心渙散,不點名對後備門將溫拿臣的表現感到不滿,敵帥哥迪奧拿則稱如兵工廠解僱阿迪達,將是一個錯誤。

兩隊在連場英超快車後都在今仗輪換,主場的阿仙奴以溫拿臣取代賓特尼奴把關,開賽3分鐘便因加比爾捷西斯入球而落後,半場由拿卡錫迪頭槌扳平。衛冕的曼城雖收起史達寧及奇雲迪布尼,易邊後仍有馬列斯、菲爾科頓及拿樸迪建功,大勝4:1晉級。

兵工廠在英超已滑落至第15位,在英聯盃再出局,令阿迪達續受下台壓力。他稱如不改變現狀,將會遇上大麻煩,但否認軍心不穩:「我看到仍有很多鬥士,在落後下曾扳平,形勢上也佔優,但我們接連兩次軟弱失球,令爭奪今仗勝負變得不可能。」球隊射手奧巴美揚續養傷,亦透露不確定能否在下周兩場快車賽事上陣。今夏由法甲隊迪安來投的冰島隊門將溫拿臣,是役將馬列斯的罰球擋入網,在捷西斯的入球上,企位亦有問題,阿迪達稱對方仍在適應。

阿迪達之前在曼城是哥迪奧拿的副手,後者亦在賽後為舊部護航,又以自己過去經驗為例:「考慮解僱他已是一個錯誤,就如我打造曼城時,第一季也要些時間。」

另一英超隊紐卡素亦在今晨1球敗走英冠的賓福特,領隊布魯士賽前表示有兩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後,健康受嚴重影響。《天空體育》引述消息稱,二人為隊長拿修斯及翼鋒辛特麥斯明,患病至今已一個月仍未康復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世界羽壇下月復賽 世巡賽先響頭炮 港將相隔9個月再戰國際賽

其他報道:NBA開鑼|復出命運大不同 杜蘭特倒戈領籃網炒勇士 咖哩仔僅20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曼城 阿仙奴 阿迪達 林柏特 哥迪奧拿 英超 8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