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開鑼|復出命運大不同 杜蘭特倒戈領籃網炒勇士 咖哩仔僅20分 (10:36)

NBA新季今早(23日)開鑼,上季常規賽包尾的金州勇士在9個月來的首戰續不振,作客被今季東岸黑馬布魯克林籃網擊潰,以26分之差慘敗。倒戈勇士的杜蘭特復出後第一擊取得22分,但風頭不及隊友艾榮。

NBA在10月才煞科,匆匆休季,完成選秀、球員交易及季前賽後,相隔72日閉門重開,但回復主客制。疫情前,上季戰績未能打入附加賽的勇士,已逾9個月沒正式比賽,開季前又有主將基利湯臣再重傷,史堤芬居里也未回復手感,只得20分,令球隊半場僅得45分,落後籃網22分。

上季加盟籃網的杜蘭特在季前賽已展示昔日得分王威力,乘勇士大前鋒祖利蒙特格連是役因腳傷缺陣,與艾榮合轟48分。中鋒迪安祖佐敦亦稱霸籃底,取得11個籃板。3人在最後15分鐘都休息,但籃網最多領先38分下,仍以125:99旗開得勝。

另外,NBA公布明年名人堂候選名單,2008年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、波士頓塞爾特人名將皮亞斯等8人首度入圍,底達律活塞2004年奪冠班底則有比立斯、李察咸美頓及賓華萊士再度角逐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首為離隊風波開腔 認今夏難過 疑暗示下季留效巴塞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世界羽壇下月復賽 世巡賽先響頭炮 港將相隔9個月再戰國際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勇士 籃網 杜蘭特 咖哩仔 史堤芬居里 復出 艾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