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格蘭聯賽盃|阿仙奴迎曼城冀止頹 阿迪達或餘3仗「保就業」 (22:56)

阿仙奴明晨(23日)英格蘭聯賽盃8強賽,迎戰過去三屆連續封王的曼城若落敗,阿迪達的帥位勢危如累卵,球會名宿高化士更預料,如果今年最後3仗連敗的話,阿迪達便會執包袱。

阿仙奴vs.曼城  英聯盃8強  香港時間周三凌晨04:00開賽

阿仙奴英超成績糟糕,已跌至第15位,只多尾三富咸4分,阿迪達承認有下台壓力。1986至92年間效力阿仙奴的名宿高化士說:「阿迪達只有3場比賽保住領隊職位。如果頹勢不止,球迷便會離棄他。」這3仗依次是明晨聯賽盃迎戰曼城、英超迎戰車路士及今年最後一戰作客白禮頓。高化士續稱這支「兵工廠」的球員是去季奪得足總盃冠軍的班底,「我希望阿迪達能扭轉乾坤,不想看到球隊接二連三更換領隊」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3蛋贈韋斯咸升第5 兩閘受傷華拿續食白果 林柏特頭痕

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卻堅稱阿仙奴是有質素球隊,阿迪達則是有「卡士」的主帥,「林伯」說:「我認為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,阿仙奴只是目前處於逆境,這會是一支更難應付的球隊。車路士必須做好準備。」另外,英國傳媒今報道,若阿仙奴最終降班,他們的球員會根據合約規定減薪25%;換言之,會方可節省3750萬鎊(3.9億港元)。此外,哥迪奧拿自2016年開始執教曼城後,過去12次碰阿仙奴的成績是9勝1和2負,而落敗兩仗都是足總盃。

另外,英格蘭聯賽會(EFL)稱,為讓有更多球迷入場觀戰,原定於明年2月28日舉行的聯賽盃決賽,改期至明年4月25日進行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世界羽壇下月復賽 世巡賽先響頭炮 港將相隔9個月再戰國際賽

其他報道:巴西名宿︱母親染疫屬重症患者 細哨盼外界祈禱祝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曼城 阿仙奴 阿迪達 林柏特 哥迪奧拿 名宿 高化士 英超 8強 車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