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美斯首為離隊風波開腔 認今夏難過 疑暗示下季留效巴塞 (21:46)

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雖今夏盛傳離隊,但在巴塞前會長巴杜姆辭任後,明夏約滿的美斯似已改變取態,他近日受訪時提及:「今夏度過非常差的時刻,但現在感覺良好。球會處於艱難時期,但我對未來仍然充滿期待。」

美斯在《馬卡報》西甲頒獎禮上,連續4季蟬聯西甲金靴,並以7次超越西班牙傳奇射手沙拉,成史上贏得最多次西甲金靴的球員。

33歲的美斯今夏曾要求離開巴塞,但最終留隊,但將於明夏約滿。他近日接受加泰隆尼亞傳媒《RAC1》獨家專訪,就明年1月24日舉行的巴塞會長大選表達看法,將於下周一刊出詳細訪問。訪問中他未有正面回應下季去向,但在前會長巴杜姆於今年10月辭職後,他的取態似乎已有改變:「上季結束及今夏發生的一切,我度過一段非常差的時刻,這令我今季開季時有些吃力,但現在感覺良好。球會處於艱難時期,但我對未來仍然充滿期待。」

此外,再競逐巴塞會長的拿樸達(Joan Laporta)近日接受《ESPN》專訪時表示,儘管球會多次欺騙美斯,但曾任巴塞會長7年的他,確信這名阿根廷球星下季將繼續留效:「這將取決新會長給他的計劃,他需要看到球隊有能力在歐聯爭冠。美斯不會接受在其他球會贏得歐聯,目前巴塞雖擁有史上最好的球員(美斯),但沒有足夠競爭力爭勝。」

其他報道:BBC體壇頒獎禮︱咸美頓相隔6年再膺年度風雲人物 利物浦奪球隊及教練大獎

其他報道:高球|伙11歲愛兒戰親子賽獲第7 老虎活士:畢生難忘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美斯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