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球|伙11歲愛兒戰親子賽獲第7 老虎活士:畢生難忘 (20:28)

「老虎」活士在剛過去的周末,伙拍11歲兒子查理出戰高爾夫球PNC錦標賽,今晨(21日)合力打出低標準10桿,以第7名完賽。這場親子賽的意義無關名次,曾奪15項大滿貫的活士表示,這是父子倆畢生難忘的回憶。

活士父子檔參賽,令今屆PNC錦標賽頓成高球界焦點。作為賽事25年來最年輕參賽者的「小活士」查理,昨在煞科日和父親合力抓到7隻小鳥和2隻老鷹,繼首日再以低標準10桿完成,總成績為低標準20桿的124桿,較奪冠的湯馬士隊高5桿,在20隊中排第7。

穿着紅色「父子裝」,11歲的查理舉手投足都充滿父親的影子,甚至在第10洞完成小鳥後,興奮揮拳慶祝亦和「老虎」同出一轍。雖未能闖進三甲,但活士直言為兒子的表現感自豪,又感觸表示盡在不言中:「這並非言語能形容,我和查理能分享這經歷,將是我們終生銘記的回憶。他只有11歲還未能理解,但隨著時間推移,他會漸漸明白。」

其他報道:高球|老虎活士親子檔參戰 11歲查理攻果嶺捕老鷹 父:只求他享受其中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南區疫市增兵借入澳職前鋒 與中岸水手成合作夥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PNC錦標賽 老虎活士 查理活士 父子檔 高球 美巡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