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南區疫市增兵借入澳職前鋒 與中岸水手成合作伙伴 (16:53)

港超因疫情再次停擺,至少今個月都未能舉行比賽,但港超球會冠忠南區繼續增兵,今午(21日)宣布由澳職球隊中岸水手借入20歲年青澳洲籍前鋒卡希爾(Matthew Cahill),將披上17號球衣,並展開與該隊的長期合作伙伴關係。南區主帥列文表示,希望將來可派遣一些優秀青年球員到中岸水手訓練學法。

20歲的卡希爾身高1.83米,出身紐卡素噴射機青年軍,2015年加入中岸水手青年軍,2019年轉踢澳洲大學賽事,在青年及大學賽事多次成為神射手,一年後晉身中岸水手一隊,但上季未為球隊上陣。

卡希爾將是南區自上季復賽後的第6名新兵,亦繼列文、佐佐木周、川瀨浩太、史提芬彭利拿及柏度後,南區第6名外援。列文說:「卡希爾是一名年輕而充滿飢渴感的射手,而且在澳洲接受過很好訓練。這次外借機會對他來說是一個寶貴經驗及機會,我認為他可以為球隊帶來很多入球機會,相信隊友會幫助他適應香港生活。」首次離開澳洲發展的卡希爾稱,為了更了解香港足球,翻看過去數季港超比賽片段,認為港超有很多出色球員,對他是個很好的挑戰機會。

其他報道:NBA|朗度捲佔傷殘車位糾紛 女途人報稱被襲索償775萬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華迪射手戰完勝卡尼 李斯特城贈熱刺兩蛋 次席過聖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冠忠南區 外援 澳職 中岸水手 卡希爾 列文 紐卡素噴射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