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華迪射手戰完勝卡尼 李斯特城贈熱刺兩蛋 次席過聖誕 (00:12)

熱刺遭受今季首個小低潮,繼上場不敵榜首利物浦後,再在主場兩球慘負李斯特城,一星期內在英超連跌數級,相反客軍將以二哥身分過聖誕,傷兵亦陸續復出。曼城在另一前列大戰小勝修咸頓,令今輪壓軸出場的車路士,明日迎戰韋斯咸要回勇的壓力更大。

熱刺今仗有尼當比利及利古朗重返正選,以最強陣容出戰,但作客的李斯特城,亦有守將莊尼伊雲斯及卡斯泰尼復出,令熱刺上半場只曾9次在對方禁區觸球,最具威脅一次是孫興慜角球找到好拍檔哈利卡尼,但後者離門7碼頂高。韋斯利科芬拿之後在禁區內被奧里亞從後撞跌,經視像裁判(VAR)及球證觀看重播後,控球佔優的李斯特城獲判12碼,由華迪操刀中鵠領先半場。

李斯特城下半場繼續找到熱刺防線漏洞,占士麥迪臣接應長傳食詐糊後,再有華迪59分鐘頂贏奧里亞,艾達韋列特未及反應下踢入自己龍門。熱刺下半場換入加里夫巴利等但無起色,孫興慜一次角球近門補射又被卡斯柏舒米高飛身擋出,今季第3次食白果,熱刺亦吞下首次連敗。李城則爬過熱刺及愛華頓,暫落後榜首利物浦4分,預計養傷多時的中堅蘇恩古亦可在聖誕快車期候命。

其他報道:NBA|朗度捲佔傷殘車位糾紛  女途人報稱被襲索償775萬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效力巴塞入第643球 比利紀錄被追平 大方祝賀讚忠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李斯特城 曼城 占美華迪 占士麥迪臣 哈利卡尼 孫興慜 史達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