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朗度捲佔傷殘車位糾紛 女途人報稱被襲索償775萬 (22:26)

控衛朗度轉投亞特蘭大鷹隊,但NBA新季開鑼前與女友惹官非。他涉在今年中因違例泊車,遭女事主投訴後推撞對方,被索償100萬美元(約775萬港元)。朗度的律師否認控罪,表示翻看閉路電視後,有信心打贏官司。

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,朗度駕車到女友住所樓下,被指泊在傷殘人士車位,遭一名女士指斥違例泊車。該名女士聲稱,「朗度對我出言辱罵,再將我她推向我的座駕,又默許女友打我的頭部」。她入稟控告朗度與其女友毆打,亦因造成精神傷害,索償100萬美元。

朗度已否認控罪,其代表律師稱:「我看過閉路電視,朗度全程保持禮貌,反而那位女士沒戴口罩,又顯得粗魯和情緒不穩,所以我們很有信心打贏官司。」

34歲的朗度上季有份助洛杉磯湖人贏得總冠軍,早前轉投年輕球隊鷹隊,但今早未有在季前賽上陣,最終鷹隊仍以117:116險勝孟菲斯灰熊。

其他報道:高球|老虎活士親子檔參戰 11歲查理攻果嶺捕老鷹 父:只求他享受其中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效力巴塞入第643球 比利紀錄被追平 大方祝賀讚忠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朗度 鷹隊 湖人 傷殘車位 違泊 控衛 毆打 女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