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尼馬養傷至明年初 無緣為PSG大戰里爾 傳里昂迪比標價僅半億 (17:17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公布,前鋒尼馬足踝傷勢未癒,缺席多一星期賽事,包括香港時間周一凌晨(21日)作客里爾的前列大戰,要待明年才可復出。

尼馬在上周對里昂的敗仗傷出,上周中沒在主場對羅連安特的比賽上陣,教練杜曹原稱他或可趕及在今仗前傷癒,但會方最終確認他要多休息一星期,4日後對斯特拉斯堡一仗亦不用預他,令他前半季上陣場數不足一半。PSG同時表示,射手莫路伊卡迪及翼鋒沙拉比亞可在日內復操。

PSG暫列法甲第3,落後榜首的里昂兩分,今仗贏出將重奪榜首,反之會由里爾登頂。本周先出賽的里昂,周日凌晨(20日)作客以4:1擊敗尼斯。惟《隊報》稱,里昂對翼鋒迪比最新標價僅500萬歐元(約4750萬港元),據報是為免這名隊長季尾約滿離隊而人才兩失;西甲的巴塞隆拿今夏曾傳斟介迪比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再輸陷降班區邊緣  奧斯爾心碎  阿迪達認帥位危

其他報道:亞冠︱蔚山現代相隔8年再奪標 決賽兩獲12碼 反勝柏斯波利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莫路伊卡迪 里爾 里昂 迪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