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再輸陷降班區邊緣 奧斯爾心碎 阿迪達認帥位危 (16:06)

阿仙奴今晨(20日)於英超再吞敗仗,在中堅洛賀丁擺烏龍下,作客以2:1敗走愛華頓,連續7輪不勝跌至第15位,距離降班區只有4分。領隊阿迪達承認帥位受壓,三獅名宿占美列納(Jamie Redknapp)認為重新起用上季球隊「助攻王」奧斯爾,更稱是「毋須用腦的決定」。

阿仙奴到訪葛迪遜公園球場,射手奧巴美揚因肌肉不適被剔出大軍,改由韋利安伙尼基迪亞和尼高拉斯比比攻堅,隊長責任由洛賀丁接過。「拖肥」前鋒卡維特利雲於22分鐘頭槌攻門,省中身旁的賀丁再破網,判成賀丁的烏龍球。尼高拉斯比比在13分鐘後射入極刑,但耶利文拿完半場前接應角球頭槌建功,助主隊奠定2:1勝局。

由開季兩連勝到近7場聯賽不勝,阿仙奴14輪後得14分,距降班區僅4分。帥位受壓的阿迪達表示「理解」外界質疑:「我明白,但我會將專注力放在帶領球隊走出頹勢,令球員保持士氣。不過很明顯,賽果再次不似預期,成績未夠好,是這家球會不可接受的。」

然而外界不認為士氣可助阿仙奴「止血」,任評述的三獅兼利物浦名宿占美列納表示:「大家都討論阿迪達應否重新起用奧斯爾,對我而言,這根本不用思考。有人說會令領隊威信受挫,但我不這樣想。用人唯才,放棄奧斯爾以致身處現時的困難,完全不合常理。」

被「雪藏」的奧斯爾繼續關注球隊比賽,今晨在Twitter留下心碎和流淚的表情符號,為阿仙奴再輸波感難過。這名德籍中場獲不少球隊招手,其經理人承認曾和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的代表見面,但強調奧斯爾仍想為阿仙奴再度披甲,無意在冬季轉會窗離隊,勢留至明夏約滿。

至於今仗避戰的奧巴美揚,在Instagram表示「希望不用休息太長時間」。阿迪達稱,此子傷勢仍有待觀察,最少再唞數天,長則要休養兩周,意味他或錯過未來一周的兩場硬仗,包括周三(23日)聯賽盃8強主場惡鬥曼城,以及下周日(27日)聯賽迎戰車路士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南野拓實開齋  埃及文明傳射居功  利物浦大炒水晶宮當聖誕一哥

其他報道:亞冠︱蔚山現代相隔8年再奪標 決賽兩獲12碼 反勝柏斯波利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愛華頓 阿迪達 奧斯爾 曼城 修咸頓 紐卡素 富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