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南野拓實開齋 埃及文明傳射居功 利物浦大炒水晶宮當聖誕一哥 (22:27)

爭取衛冕英超的利物浦今晚(19日)作客以7:0打敗水晶宮,取得今季聯賽最大勝仗,賽後14戰得31分續領導群雄。紅軍此役有穆罕默德沙拿令人意外地列為後備,或與賽前不滿領隊高普拒絕讓他在歐聯擔任隊長有關,但這名埃及隊前鋒後備上陣連入兩球,其替工南野拓實亦打破個人今季英超入球荒。

取代沙拿掛帥的日本國腳南野拓實甫開賽4分鐘,接應沙迪奧文尼妙傳射入今季首個英超入球。35分鐘,文尼接應羅拔圖法明奴直線傳送,在禁區內第一時間乖巧擺脫倒戈的水晶宮後衛尼達利基尼後射入。44分鐘,法明奴獲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傳中後射成3:0。

下半場接戰,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在52分鐘得手,沙拿在5分鐘後入替文尼,於68分鐘助攻法明奴,更在81和84分鐘梅開二度,終助利物浦以7:0勝出,寫球隊今季最大勝仗,聯賽連續不敗也增至10場。

沙拿賽前接受西班牙《阿斯報》訪問時透露:「我認為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是兩間頂級球會。誰會知道將來發生什麼事,但我現在聚焦為利物浦贏取英超及歐聯冠軍。」他又稱不易回答自己在利物浦的日子有多久,「一切決定權在利物浦。當然,我會爭取打破所有隊史紀錄」。他又承認為本月作客米迪蘭特的最後一場歐聯分組賽,未獲領隊高普委任為隊長而失望:「我希望做隊長的,但這是教練的決定。我必須接受。」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再膺亞洲年度最佳女飛魚  聖誕小休鋪路衝擊東京奧運

其他報道:日職煞科︱櫻花偕鯨魚取亞冠外圍賽資格  53歲三浦知良再創上陣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水晶宮 穆罕默德沙拿 南野拓實 沙迪奧文尼 羅拔圖法明奴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