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︱蔚山現代相隔8年再奪標 決賽兩獲12碼 反勝柏斯波利斯 (21:58)

蔚山現代相隔8年,再次成為亞冠盃盟主!這支韓職亞軍在卡塔爾中立場,獲伊朗代表柏斯波利斯兩次贈予12碼機會,反勝2:1,明年2月代表亞洲參加世界冠軍球會盃。

蔚山現代上周加時淘汰神戶勝利船,今仗亦形勢佔優,但上半場末段後防犯錯,被柏斯波利斯前鋒艾迪卡拉破門而先失守。蔚山中場上半場補時在禁區被踢跌,球證翻看重播後判12碼,巴西籍外援祖利亞尼加奧操刀被救出後補中,令兩軍半場賽和1:1。柏軍易邊後再有球員禁區內手球,尼加奧這次主射極刑直接命中。蔚山末段守住2:1勝果,繼2012年後再奪亞冠盃。

蔚山亦成為第5支世冠盃參賽球隊,其餘4隊包括主辦國卡塔爾的聯賽冠軍艾杜哈尼、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、非洲冠軍盃盟主艾阿里及大洋洲代表奧克蘭城;南美自由盃及中北美洲冠軍盃則仍未決出冠軍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再膺亞洲年度最佳女飛魚  聖誕小休鋪路衝擊東京奧運

其他報道:日職煞科︱櫻花偕鯨魚取亞冠外圍賽資格  53歲三浦知良再創上陣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 蔚山現代 柏斯波利斯 祖尼亞尼加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