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職煞科︱櫻花偕鯨魚取亞冠外圍賽資格 53歲三浦知良再創上陣紀錄 (20:45)

日職今午(19日)煞科,大阪櫻花在關鍵一戰作客1:1逼和鹿島鹿角,1分力壓對方得殿軍,與季軍名古屋鯨魚取得下季亞冠外圍賽資格。

由於今季天王盃只得川崎前鋒及大阪飛腳兩支日職隊參戰,兩隊包辦聯賽冠亞軍,相關亞冠外資格將落入聯賽第4名手中。煞科戰前領先鹿角1分的櫻花,和波亦可保住第4。他們更憑松田陸83分鐘先開紀錄,即使補時被鹿角的愛華度史譚補時逼和,仍搭上亞冠尾班車;鯨魚則主場1:0挫廣島三箭摘季。

橫濱FC則在打吡戰以3:1贏橫濱水手,重返日職首季以第15名衝線。傳奇名將三浦知良補時登場,以53歲9個月23日刷新個人保持的最年長上陣紀錄。季尾掛靴的40歲中場中村憲剛沒為川崎前鋒上陣;38歲日本隊前國腳佐藤壽人則宣布,明日為千葉市原出戰日乙煞科戰後退役。

受今年疫情影響,日本各級聯賽今季不設降班,但日乙前二名會升班。德島漩渦及福岡黃蜂將會升班,令下季日職擴至20隊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再膺亞洲年度最佳女飛魚  聖誕小休鋪路衝擊東京奧運

其他報道:NBA|林書豪否認投勇士 籲球迷冷靜 一眉季前賽轟35分助湖人全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日乙 大阪櫻花 鹿島鹿角 名古屋鯨魚 亞冠 橫濱FC 三浦知良 中村憲剛 佐藤壽人 德島漩渦 福岡黃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