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再膺亞洲年度最佳女飛魚 聖誕小休鋪路衝擊東京奧運 (19:02)

早前屢破短池亞洲紀錄的港產飛魚何詩蓓,昨日(18日)獲著名游泳網站《SwimSwam》選為亞洲年度最佳,是她連續兩年獲此殊榮。23歲的她上月戰畢國際游泳聯賽(ISL)後,將在港過聖誕,再為明夏東京奧運備戰。

何詩蓓早前在匈牙利舉行的ISL屢破亞洲紀錄,不但在100米自由泳晉升世界第三快女將,200米自由泳的時間更是史上第二快,僅次瑞典隊名將施約唐。她最終助泳隊奪得總亞軍,返港後再接獲好消息。國際知名的網站《SwimSwam》公布「Swammy Awards」部分名單,何詩蓓成為亞洲年度最佳女泳手;日本隊的奧運冠軍級人馬萩野公介,則成為亞洲年度最佳男泳手。

何詩蓓今年初因疫情離開美國訓練基地,結束匈牙利征途後回到香港訓練,聖誕假期將與家人團聚,再為明夏東京奧運衝刺。她已奪100米及200米入場券,亦是港隊的獎牌希望。

其他報道:F1︱佩雷斯投紅牛代艾邦  簽約1年  平治暗示咸美頓已續約

其他報道:NBA|林書豪否認投勇士 籲球迷冷靜 一眉季前賽轟35分助湖人全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東京奧運 年度最佳 飛魚 亞洲紀錄 自由泳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