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16歲莫高高破入球紀錄 11天內三寫歷史 難救多蒙特嘆心情複雜 (16:27)

雖然尤素法莫高高於當地時間周五(18日)於職業賽生涯首度建功,以16歲又28日之齡成為德甲史上最年輕入球者,但多蒙特作客仍以1:2不敵柏林聯。他在11天內三度改寫德甲及歐聯歷史,但賽後仍為輸波耿耿於懷。

尤素法莫高高周二作客雲達不來梅,成為德甲史上最年輕擔正球員,又早在12月8日的歐聯分組賽,對辛尼特後備入替,成為這賽事歷來最年輕上陣球員。他今仗面對柏林聯,差點在上半場打開紀錄,惟射門中柱彈出。柏林聯前鋒艾禾尼爾於57分鐘先拔頭籌;3分鐘後,莫高高接應拉菲爾古里路直線後勁射破網,以16歲又28日之齡,打破利華古遜中場科利安華迪斯(17歲零34天)保持半年的德甲最年輕入球紀錄。

78分鐘,柏林聯守將馬雲費特列治頂入2:1奠勝一球,令多蒙特的暫代教練泰錫第2次領軍便吞敗,也使「蜜蜂兵」近5場聯賽錄得1勝2和3負,以13戰得22分排第4,落後今輪主場大戰次席拜仁慕尼黑的一哥利華古遜6分;柏林聯賽後13戰亦得21分排第5。

這名德甲神童賽後說:「努力工作的人最終得到回報。我的夢想一直是當職業球員,若你有那個夢想,你就必須像獅子般追逐它。」不過,他在社交網亦稱,未能助球隊贏波,心情複雜。

其他報道:俄國禁藥案︱停賽刑期減半至兩年  運動員續可獨立戰奧運  俄反禁藥組織:本國勝利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朗尼11歲長子由曼城投曼聯  紅魔作客反勝錫菲聯創隊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多蒙特 尤素法莫高高 柏林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