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平治暗示咸美頓已續約 領隊禾夫留效兼增持股份 佩雷斯勢投紅牛 (21:35)

下季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車手陣容勢將日內全部落實,其中平治在社交網暗示,七屆世界冠軍咸美頓已續約,合作多年的領隊禾夫更率先宣布留隊多3年。至於季後離開賽點的墨西哥籍車手佩雷斯,今落實加盟紅牛,簽約1年。

平治車隊在今日同時公布一系列股權變動,其中原本持股三成的禾夫將微增至3分1,與平治母公司戴姆勒、石油公司兼新投資者英力士平起平坐。車隊亦上載咸美頓的照片,稱有消息即將宣布,並加上筆的圖案。

紅牛今晚10時公布,墨西哥籍車手佩雷斯來季加盟,伙拍韋斯塔本,今季表現一般的艾邦退居後備及試車手。30歲的佩雷斯因法拉利的維特爾下季轉投賽點而失去駕駛席,但月初在巴林開齋,首次贏出分站,成為車手市場搶手貨,最終與紅牛簽約1年。

另外,F1亦公布與巴西因特拉戈斯賽道負責人簽新約至2025年。

其他報道:俄國禁藥案︱停賽刑期減半至兩年  運動員續可獨立戰奧運  俄反禁藥組織:本國勝利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朗尼11歲長子由曼城投曼聯  紅魔作客反勝錫菲聯創隊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平治 咸美頓 禾夫 佩雷斯 紅牛 艾邦 戴姆勒 英力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