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朗尼11歲長子由曼城投曼聯 紅魔作客反勝錫菲聯創隊史 (19:09)

曼聯創下球隊在英超首次作客10連勝,今晨(18日)再次先失1球下,反勝榜尾錫菲聯升上第6,少賽1場下落後榜首利物浦5分。另外,前紅魔隊長朗尼的11歲長子楷朗尼(Kai Rooney),今宣布加盟曼聯青年軍。

朗尼在社交網上載Kai簽約的照片,確認他加入曼聯,桌上還放着其10號球衣。Kai之前是曼城的青年軍,今次由宿敵加盟,有望踏上父親過去發跡之路。35歲的朗尼曾在2004至17年間效力曼聯,各項賽事上陣559場入253球,是隊史神射手,現時是英冠打比郡球員兼暫代領隊,近6場保持不敗。

至於在今晨的英超比賽,曼聯門將甸恩軒達臣罕有正選,但倒戈上季借用他的錫菲聯犯錯,累球隊5分鐘先落後。拉舒福特梅開二度,加上安東尼馬迪爾的入球,仍助紅魔今季第6次作客反勝,贏3:2。阿士東維拉則與般尼另一場互交白卷。

其他報道:俄國禁藥案︱停賽刑期減半至兩年  運動員續可獨立戰奧運  俄反禁藥組織:本國勝利

其他報道:FIFA頒獎禮︱「羅拔仔」利雲度夫斯基力壓C朗美斯  首奪年度最佳男足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朗尼 打比郡 甸恩軒達臣 錫菲聯 拉舒福特 安東尼馬迪爾 阿士東維拉 般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