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曼聯|卡雲尼遭英足總指控種族歧視 恐停賽最少3場 (19:50)

曼聯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(18日)作客錫菲聯,有望傷癒復出的射手卡雲尼賽前先接壞消息。他上月底涉在社交網歧視黑人,被英格蘭足球總會指控種族歧視,面臨最少3場停賽的處罰。

卡雲尼上月底梅開二度,領曼聯作客擊敗修咸頓,惟賽後他在社交網轉發帖文時,涉用上種族歧視字句「negrito」。他在3小時後刪帖,並稱:「我以為這是答謝的說話,從沒冒犯他人的動機,為此我真誠地道歉。」不過,他隨即道歉亦無補於事,英足總聽過其解釋後,仍決定指控他種族歧視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英足總未公開確認此事,但曼聯搶先發聲明,表示球會與球員一直反種族歧視,會全力配合英足總。卡雲尼可於下月4日前回應指控,罪成將被罰最少停賽3場。

曼聯即將於聯賽作客錫菲聯,蘇斯克查賽前表示卡雲尼傷勢未100%痊癒,未知會否派他上陣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大Sam取代比歷接掌西布朗 護級獎金1500萬

其他報道:FIFA頒獎禮︱羅拔仔德甲入球達250里程碑 與「美C」爭做最佳前先贏一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卡雲尼 曼聯 種族歧視 英超 停賽 英格蘭足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