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IFA頒獎禮︱羅拔仔德甲入球達250里程碑 與「美C」爭做最佳前先贏一仗 (19:17)

國際足協(FIFA)周五凌晨(18日)公布年度最佳球員獎項前,拜仁慕尼黑射手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來個下馬威,今晨在德甲梅開二度,助球隊主場以2:1反勝禾夫斯堡。羅拔仔因此成為在這聯賽歷來第3個累積250球的球員,教練費歷克亦稱讚對方「真正值得」成為當今最佳。

禾夫斯堡前鋒麥斯菲臘開賽5分鐘打開紀錄,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卻在完半場前及50分鐘建功,助拜仁慕尼黑反勝2:1,打破「禾堡」今季德甲不敗之身。拜仁12戰得27分排次席,少榜首利華古遜1分,後者作客以4:0大勝科隆,成為聯賽唯一不敗之師。

羅拔仔成為繼365球的梅拿和269球的費沙後,第3個在德甲入球達到250球的球員。他於2010年登陸德甲,先後為多蒙特及拜仁入74和176球,入球分布方面,右腳、左腳、頭槌及其他部位各有164、43、41和2次,包括12碼在內的禁區及禁區外入球分別是234和16次。

FIFA年度頒獎禮(直播連結)周五凌晨2時於網上舉行,32歲的羅拔仔與美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入圍最佳男子足球員最後三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超快車丨法明奴頭槌絕殺 助紅軍挫熱刺返榜首 摩連奴:較好那隊輸了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香港國際七欖賽再延至明年11月 成世界系列賽煞科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入球 頒獎禮 最佳球員 梅拿 費沙 禾夫斯堡 利華古遜 C朗 美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