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冠軍教頭郎平與中國女排續約 下月集訓展開衛冕任務 (22:21)

4年前帶領中國女排稱霸奧運的主帥郎平,近日續約確認最少領軍至明夏東京奧運。剛滿60歲的她下月展開衛冕任務,與新一屆女排成員在北京集訓。

郎平在一周前度過60歲生日,在微博撰文答謝外界的祝福,表示自18歲入選中國女排,至今仍站在一線,每天與排球一起堅持。當時郎平未有透露續約,但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證實,她已與球隊續約,任期至明夏東京奧運。郎平近年飽受膝傷困擾,年初東奧因疫情延期1年後,曾傳出她希望退休,但最終選擇留下來。她自2013年重掌中國女排帥印,曾奪奧運、世界盃等10項大賽冠軍,下月將率隊在北京展開集訓,爭取在東奧衛冕。

而亞奧理事會昨晚(17日)除選出多哈主辦2030年亞運,亦確認電競及霹靂舞成為杭州亞運比賽項目;賽事於2022年9月展開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香港國際七欖賽再延至明年11月 成世界系列賽煞科站

其他報道:英超快車丨法明奴頭槌絕殺 助紅軍挫熱刺返榜首 摩連奴:較好那隊輸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郎平 中國女排 東京奧運 續約 主帥 教練 集訓 衛冕 杭州亞運 電競 霹靂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