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|阿根廷法庭裁定保存老馬遺體 以作親子鑑定 (21:17)

阿根廷當地法院今晨(17日)裁定,「必須保存」已故足球巨星馬拉當拿的遺體,理由是其DNA可用作應付將來的親子鑑定案。

馬拉當拿上月25日因心臟病發離世,翌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外的一處墓地落葬。儘管他的律師表示,「老馬」的DNA樣本已保留,但法院認為不能火化其遺體。

現時有5人被認可是老馬的子女(4個在阿根廷及1個在意大利),還有6人正申請證實與他有血緣關係,令財產繼承人分配過程變得複雜,其中一個名叫瑪嘉莉姬爾(Magalí Gil)的25歲女子稱,她在兩年前發現這足球偶像是其親父,會提供個人DNA樣本作為親子鑑定。

此外,意大利名宿羅斯上周與世長辭,其妻回憶丈夫得知老馬逝世後,表示「保羅(羅斯)哭得像個小童」。羅斯在1982年世界盃入6球,協助意大利隊第3次贏得冠軍。1980年代,他在祖雲達斯度過職業球員生涯最光輝時刻,當年不時與老馬領軍的拿玻里交鋒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香港國際七欖賽再延至明年11月 成世界系列賽煞科站

其他報道:英超|大Sam取代比歷接掌西布朗 護級獎金1500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當拿 親子鑑定 球王隕落 阿根廷隊 名宿 老馬 遺體 遺產 私生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