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大Sam取代比歷接掌西布朗 護級獎金1500萬 (16:16)

比歷昨晚(16日)成為今季首個被炒的英超領隊不久,「升班馬」西布朗即委任66歲的「大Sam」艾蘭戴斯為新帥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大Sam合約為期18個月,若帶領球隊留級,可獲150萬鎊(1560萬港元)花紅。

52歲的比歷於英國時間周三早上,據報與西布朗高層會晤後和平分手,會方在數小時後即宣布以艾蘭戴斯為新帥,首仗將是下周日英超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。執教西布朗是大Sam賦閒兩年半後首份工作,但有西布朗球迷為他上任感憤怒,認為他能力不足。可是,西布朗體育總監杜寧相信,大Sam的英超經驗豐富,過往被他執教的球隊都有進步。大Sam亦表示,西布朗「擁有一群可具質素的球員,可令球隊死裏逃生」。

大Sam曾執教的著名球隊有愛華頓、韋斯咸、紐卡素、水晶宮等,而且曾短暫擔任英格蘭隊主帥。比歷日前雖率領西布朗在英超作客打和曼城,但今季13戰1勝4和8負得7分只排尾二,勝出一仗是打敗包尾的錫菲聯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原與西布朗尚有半年合約的比歷,是由於與杜寧不和而招禍,而且今夏連同出售球員所得的金錢在內,他只有2500萬鎊(約2.6億港元)招兵,與可大灑1億鎊(約10.5億港元)的另一升班馬列斯聯相距甚遠,結果是他心儀的前鋒奧尼屈堅斯及伊比爾治伊斯,分別被阿士東維拉和水晶宮搶走。

其他報道:英超快車丨法明奴頭槌絕殺 助紅軍挫熱刺返榜首 摩連奴:較好那隊輸了

其他報道:NBA︱字母哥5年頂薪續約公鹿  破平均年薪紀錄  「發福」夏登復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艾拿戴斯 西布朗 護級 比歷 獎金 大Sam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