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快車丨榜首熱刺訪紅軍 摩帥下戰書「高普用1894日達成的,我只需390日」 (22:58)

英超快車激戰連場,衛冕之師利物浦周四(17日)凌晨惡鬥榜首兼同分的熱刺。領熱刺連續10輪不敗的摩連奴,賽前延續「寸王」本色,自言和高普「無得比」,皆因對方花1894日助紅軍成為出色球隊,自己只花了390日。

周四凌晨04:00  now611/621台直播

熱刺周四凌晨作客利物浦,兩軍上輪均和波失分,賽前同得25分,意味此仗贏家將領前積分榜。雖然熱刺對上一次在晏菲路贏波要數到2011年5月,但前線孖寶哈利卡尼和孫興慜狀態奇勇,加上紅軍近仗表現起伏,祖爾麥迪比受傷後再鬧中堅荒,熱刺或乘勢打破紅軍聯賽跨季65場主場不敗身。

摩連奴在賽前記者會談及和對手的差異時表示:「熱刺通過努力成為出色的球隊,我沒記錯的話,利物浦在高普麾下花了1894日才做到,而我們花了390日。這390日也是虛假的數字,因為很多日子我們在隔離,留在家中不能操練,所以是接近2000和300的差距。」麾帥言下之意,是參考領軍日子的話,兩隊不應在同一水平,但現時卻非如此。

同樣是金句王的高普就選擇「送高帽」,大讚麾帥將熱刺打造成「贏波機器」:「我不驚訝,我肯定摩連奴也不驚訝,因此他只是展示了東山再起的能力。熱刺今年表現出色,是摩連奴將把他們變成爭勝機器。」

其他報道:中超︱工資帽新政存過渡期   奧斯卡等外援可續領高薪3年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︱會計師之弟被入屋搜查 隱瞞曾在老馬病逝當日進出大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利物浦 摩連奴 孫興慜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