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︱會計師之弟被入屋搜查 隱瞞曾在老馬病逝當日進出大宅 (19:41)

阿根廷隊傳奇馬拉當拿去世3周,死因調查再出現新名字,其會計師的弟弟昨日(15日)被入屋搜查,據報他曾在「老馬」去世當日出現在其大宅,但一直隱瞞多次進出。

多間阿根廷傳媒報道,一名叫麥斯米蘭奴(Maximiliano Trimarchi)的男子被當地警方入屋搜查及收走電話,目前未被起訴。《號角報》稱他正職為司機,為馬拉當拿會計師Andrea Trimarchi的弟弟,被搜屋時向警方自稱馬拉當拿律師莫里亞(Matias Moria)的下屬(Andrea Trimarchi和莫里亞亦是工作拍檔)。

報道稱,麥斯米蘭奴在馬拉當拿去世當天,近中午12時接載精神科醫生Agustina Cosachov到大宅,其後多次出入,並在馬拉當拿去世後隱瞞自己曾到大宅。警方從閉路電視片段發現後,隨即調查此人。而精神科醫生Agustina Cosachov和馬拉當拿主診醫生盧克(Leopoldo Luque)同因涉嫌「過失殺人」,早前被搜查住所及辦公室。

相關報道:馬拉當拿疑遭誤殺 私人醫生稱成代罪羔羊

其他報道:NBA︱字母哥5年頂薪續約公鹿 破平均年薪紀錄 「發福」夏登復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當拿 阿根廷 死因調查 會計師 號角報 莫里亞 盧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