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字母哥5年頂薪續約公鹿 破平均年薪紀錄 「發福」夏登復出 (17:28)

兩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,今晨(16日)正式與密爾沃基公鹿以超級頂薪續約5年,合約總值高達2.28億美元(約17.7億港元)。另外,盛傳欲離隊的侯斯頓火箭球星夏登,今日首為球隊在季前賽亮相,助球隊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公鹿上季早在季後賽次圈出局,此後一直有傳「字母哥」有意他投,據報會方極力挽留外,亦希望在轉會市場增兵協助對方,惟早前欲斟薩克拉門托帝王球星保丹洛域觸礁。即使如此,「字母哥」今日終仍與公鹿續下一紙5年超級頂薪的長約,粉碎離隊可能,平均年薪亦打破NBA紀錄。

另外,夏登早前因延遲歸隊,昨日完成隔離復操,今日終首為火箭在季前賽登場,上陣21分鐘取12分,助球隊主場以112︰98大勝馬刺。不過,身形明顯「發福」的他,賽後成為球迷熱話。

至於費城76人與波士頓塞爾特人今迎來季前賽首戰,76人由新帥李華士首度領軍,主場以108︰99挫塞爾特人,新兵丹尼格連、D侯活及薛夫居里等齊亮相。

其他報道:足球︱金球獎夢幻11人出爐 老馬比利入選 現役僅C朗美斯入圍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爭上榜首 林柏特:占美尼斯探班狼隊勢士氣大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前賽 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夏登 火箭 馬刺 76人 塞爾特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