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數讀英超快車︱狼隊絕殺車路士破「最遲」紀錄 曼城和波 雙藍齊失分 (16:33)

[20:10更新]西布朗領隊比歷正式被解僱,成為今季首個下台的英超領隊,但球會未公布繼任人。

英超踏入第13周,快車檔期甫展開,Big 6雙「藍」同告失分。狼隊今晨(16日)以2:1氣走車路士,柏度尼圖於94分39秒的絕殺球,成最少14年來最遲在「藍戰士」身上取得的聯賽入球。「藍月」則因魯賓戴亞斯擺烏龍,主場僅賽和西布朗,各項賽事6場不失球亦斷纜。

車路士作客狼隊一仗,由領銜攻堅的基奧特於49分鐘接應芝維爾傳中近柱開紀錄,今季各項賽事共入8球,和迪姆華拿並列隊中最多。然而狼隊有葡萄牙隊雙星普丹斯和柏度尼圖各建一功,以2:1奏凱,該隊近83個聯賽入球均來自非英籍球員。車路士相隔一年再次於聯賽兩連敗,以22分續排第5,狼隊則以20分升上第10。

今晨另一場英超賽事,曼城由根度簡開紀錄,但完半場前西布朗藉罰球攻勢,森美艾查爾在混戰起腳,皮球省中戴亞斯後改變方向入網。完場前,第4球證示意補時4分鐘,哥迪奧拿上前抗議補時不足,但未被理會,最終無法改寫和局。

曼城自上月22日以0:2不敵熱刺後,在各項賽事6仗共10小時8分鐘不失球,如今被戴亞斯這記烏龍球打破,亦是「藍月」自2005年8月以來,首次主場對西布朗失分。撿得1分的西布朗續排尾二,大有機會成「升降機」跌回英冠,有傳領隊比歷會在今天被解僱,被「大Sam」艾拿戴斯接掌救亡。

數讀英超快車

8:基奧特今季各項賽事累積入8球,和迪姆華拿並列隊中最多

8:曼城在聯賽對升班馬的8連勝走勢終結

10+8:曼城今晨前在各項賽事連續10小時8分鐘不失球,但被戴亞斯的烏龍球打破

83:狼隊近83個聯賽入球(不計烏龍球)均來自非英籍球員,僅次於阿仙奴在2005月10月至2008年2月的171球紀錄

94:39:柏度尼圖於94分39秒助狼隊「絕殺」,成數據網站Opta有精確入球紀錄以來(2006/07球季),最遲在車路士身上取得的聯賽入球

其他報道:足球︱金球獎夢幻11人出爐 老馬比利入選 現役僅C朗美斯入圍

其他報道:名帥離世︱ 謝拉特:為侯利亞去世悲痛欲絕 高普讚「真正利物浦傳奇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車路士 基奧特 狼隊 普丹斯 柏度尼圖曼城 曼城 魯賓戴亞斯 哥迪奧拿 根度簡 西布朗 比歷 大Sam 艾拿戴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