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施治車路士預備組復出戰甩鬚 真禾特踢熱刺16歲小將領紅 (16:53)

車路士預備組今晨雖以3:2反勝熱刺,但對今季「出山」的38歲門將施治,以及不受重用的30歲中場真禾特來說,卻是一場噩夢。復出首戰施治第一次觸球便「老貓燒鬚」,而且17分鐘內已失兩球;「飲水哥」則因向對方1名16歲小將報復直接領紅。

施治上次職業賽上陣已是去年5月為阿仙奴把關,原本已宣布掛靴的他,在今夏獲車路士領隊林柏特邀請復出,協助訓練新兵龍門艾度亞文迪外,在新冠疫情嚴峻下,也可為球隊多一個門將選擇。施治今晨正式復出,為車路士預備組披甲,卻在初段接應回傳的首次觸球中,將皮球踢落底線,之後於3和17分鐘失守。車路士下半場初段連入兩球扳平,更在末段反勝3:2,使施治復出戰終以勝利結束。

此役的污點是施治的隊友真禾特,他被熱刺的16歲中場達芬尼雙腳飛剷後,即從後踢對方,引發兩隊球員衝突,其間施治也有調停,結果「飲水哥」真禾特和達芬尼一起被逐。「飲水哥」2017年夏天由英超冠軍李斯特城轉會車路士後不受重用,至今上陣23次入1球,其間被外借至般尼及阿士東維拉,而個人紀律屢成詬病。

相關新聞:英超︱狼隊與比利時國腳丹當斯卡續約 英超官方社交網「擺烏龍」誤稱丹麥中場

其他報道:NBA︱錫安威廉臣季前賽首戰搶鏡取「雙雙」 領塘鵝大勝熱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施治 真禾特 領紅 飲水哥 熱刺 預備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