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般奴費南迪斯三奪每月最佳 葡萄牙球星囊括三大聯賽11月MVP (21:51)

英超今日(11日)公布11月最佳球員(MVP),由曼聯球星般奴費南迪斯當選,亦是這名26歲葡萄牙隊中場,第3次榮膺英超每月MVP,連同此前公布的意甲及西甲11月MVP,分別由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以及馬德里體育會的祖奧菲歷斯,3大聯賽的11月最佳球員,均由葡萄牙隊球星囊括。

剛於歐聯出局的曼聯,憑般奴費南迪斯11月4場英超貢獻4入球及1次助攻表現,協助「紅魔」升上聯賽第6位,踢少1場下落後榜首的熱刺5分。般奴今年1月才加盟曼聯,但迅即成為主力,在上季停擺前的2月及復賽後的6月,已兩次當選每月MVP,繼哈利卡尼後,另一位球星達成一年內3度奪每月MVP的創舉。般奴表示,若今季能夠爭取高舉英超錦標,將會更高興。

至於11月英超最佳領隊,則是般奴的同鄉摩連奴奪得,也是摩帥自2007年3月、相隔長達13年零8個月後才首獲每月最佳領隊獎項。摩帥賽後一反常態,發布與教練團成員合照的影片,謙遜地稱,對他而言,這是每月最佳團隊或最佳職員獎:「這是所有球隊職員陪伴我贏得的獎項。」

其他報道:亞冠|神戶勝利船12碼險勝水原藍翼首闖4強 恩尼斯達再傷添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魯爾占美尼斯傷後首探班 狼隊將帥熱烈歡迎 傳斟侯克頂替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般奴費南迪斯 葡萄牙 摩連奴 C朗拿度 祖奧菲歷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