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丨咸美頓病癒趕及戰煞科站 首節練習排第5 小舒密加首落場 (20:28)

應屆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冠軍「黑帝」咸美頓,確診新冠病毒不足兩周後極速痊癒,趕及出戰今季煞科的阿布扎比站,今日(11日)在首節練習賽做出全場第5快圈速。至於「車神之子」米克舒密加代表哈斯車隊出戰人生首場F1賽事,結果慢首名的韋斯塔本3.857秒排尾三。

咸美頓上周日(11月29日)鎖定生涯第7座F1總冠軍,翌日確診新冠病毒。他本周二曾在twitter拍片報平安,表示正在康復,隨即在周三的病毒檢測過關,得以飛赴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出戰今季煞科站。養病多日的「黑帝」今日出戰首節練習賽,做出1分38.744秒全場第5快圈速,其平治隊友保達斯則以1分37.412秒排第2,以0.034秒屈居紅牛車手韋斯塔本之下,但後者以軟性車胎跑出最快圈,相反平治雙雄用上硬胎。法拉利則測試明年規格的車架,兩車不入前十。

至於兩周前炒車的哈斯車手哥桑今站續養傷,今站替工續是菲迪柏迪。馬奴臣亦讓出首節練習賽時間,挾F2總冠軍頭銜、來季加盟哈斯的米克舒密加,提早至今站熟習戰車,在首節練習賽排尾三,但仍擊敗尾二的菲迪柏迪。

事實上,米克舒密加原本在今年10月的F1德國站,代表愛快羅密歐車隊參與首節練習賽,但因天氣惡劣告吹。原則上德國站是其F1「地標」,但實際上今天才是他首次落場出戰F1。

相關報道:F1|富二代新人胸襲女伴 拍片上載捱轟 哈斯車隊內部處分

其他報道:球星維權|基沙文宣布與華為中止合作 稱對方參與發展科技監控維吾爾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一級方程式 阿布扎比站 賽車 哈斯 平治 咸美頓 米克舒密加 小舒密加 韋斯塔本 保達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