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︱拿玻里主場易名首戰和波闖32強 廠兵分組賽全勝締隊史 偕熱刺李斯特城首名出線 (17:48)

歐霸分組賽今晨上演最後一輪賽事,其中位處F組的拿玻里在易名為「馬拉當拿球場」的主場,與客軍皇家蘇斯達賽和1:1,攜手出線。而3支英超球隊阿仙奴、熱刺及李斯特城分途奏捷,以首名晉級32強。連同在歐聯出局轉戰歐霸的曼聯,英超有4隊晉身淘汰賽,成歐霸大戶。

那不勒斯政府早前宣布將聖保羅球場易名為馬拉當拿球場,以紀念早前離世的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,拿玻里今晨亦在歐霸迎來主場易名後首戰。賽前證實後衛希沙積仍未康復的主隊,雖憑中場施連斯基先開紀錄,但完場前遭客軍皇家蘇斯達韋利安荷西破網逼和。然而同組的阿爾克馬爾同日作客克羅地亞球會列積卡爆冷以1:2敗陣,賽後以1分落後鎖定次席的皇蘇,飲恨出局。至於H組的AC米蘭作客以1:0險勝布拉格斯巴達,鎖定小組首名,各項賽事作客連續18戰不敗。

領軍首名出線的拿玻里主帥加度素因眼疾未有回應傳媒提問,助教列斯奧直言,分組賽首戰不敵阿爾克馬爾令球隊反彈:「球員從中了解問題,並以應有的態度應對餘下賽事,這是球隊復勇的關鍵因素。」其餘賽事方面,英超3軍阿仙奴、熱刺及李斯特城分別奏捷,其中B組榜首之師兵工廠作客以4:2輕取鄧達克,分組賽6戰全勝創球會歷史。J組的熱刺在主場亦以2:0擊敗安特衛普,並以1分反超前對方奪首名出線。連同在歐聯出局的曼聯,英超有4隊晉級歐霸32強,成今屆賽事大戶。

其他報道:F1|富二代新人胸襲女伴 拍片上載捱轟 哈斯車隊內部處分

其他報道:亞冠|蔚山現代兩蛋贈北京國安 中超代表全軍覆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阿仙奴 熱刺 李斯特城 拿玻里 馬拉當拿 阿根廷 球王 球王隕落 意甲 皇家蘇斯達 AC米蘭 阿爾克馬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