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傑志簽入「超級外援」巴爾拿 曾征戰西甲7季 (15:14)

港超球會傑志今午(10日)宣布,簽入31歲西班牙籍防守中場巴爾拿(Jose Raul Baena),成為球隊的「超級外援」。他抵港後已隔離14天,惟港超聯今日較早時間宣布延期,這名曾征戰西甲及澳職的悍將表示期待復賽,盡快為「藍鳥」上陣。

力爭衛冕港超聯的傑志,簽入曾征戰西甲7季、上陣逾150場的巴爾拿,他將披37號球衣;原本穿37號的小將唐曉峰改穿36號;他已完成14天強制隔離,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,今日向球隊報到。

今次是巴爾拿首次外流至亞洲,他今午以視像形式會見本地傳媒,表示曾徵詢同為港超兵的同胞加維蘭和丹尼,二人均對香港有讚無彈。他表示:「我曾觀看數場港超聯賽及盃賽的影片,感激教練的信任,我將全力以赴幫助球隊。我很期待落場,希望賽事盡快恢復。」

相關報道:港超|31歲前西甲兵傳投傑志 出身巴塞青訓 曾被指與美斯不和(有片)

巴爾拿出身巴塞隆拿青訓,未曾在巴塞一隊上陣,反而在同市宿敵愛斯賓奴展開西甲生涯,效力4季後轉投華歷簡奴,征戰西甲3季後隨隊降至西乙。他在2018/19球季借至澳職的墨爾本勝利,曾出戰亞冠盃分組賽,上季征戰希臘超級聯賽。

巴爾拿(Jose Raul Baena)檔案

出生日期:1989年3月2日

身高/體重:1.81米/75公斤

位置:防守中場

曾效力球會

2019至20年    艾杜美圖斯

2018至19年    墨爾本勝利

2017至18年    CF格蘭納達

2013至17年    華歷簡奴

2007至13年    愛斯賓奴

其他報道:中超︱隊名去商業化 廣州富力傳欲改稱廣州藍獅 因粵語諧音具貶義被否決

其他報道:港超丨港超聯延期至另行通知 疫下第三度停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西甲 巴爾拿 巴塞隆拿 愛斯賓奴 華歷簡奴 CF格蘭納達 澳職 墨爾本勝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