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港超聯延期至另行通知 疫下第三度停擺 (13:39)

隨着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,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10日)宣布,港超聯賽延期至另行通知。該會稱,仍在與政府討論符合衛生防疫要求下舉行聯賽的可行性,以及鑑於現時情况,港超聯因而需要延期,亦是本地足球比賽今年第三度停擺。

第四波疫情爆發,政府本月起多次收緊防疫措施,包括康文署轄下球場、以及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均要關閉至少兩周,使用體育場所亦不能多於二人一組活動。足總繼上周末的4場足總盃分組賽要延期,今早宣布港超聯賽亦要延期,直至另行通知。足總表示,將繼續留意本港疫情及康文署場地開放情况,若有最新消息及相關安排會再公布。而港甲及女子聯賽等業餘賽事,上周已宣布至少暫停兩周舉行。

自今年初爆發新冠病毒疫情以來,本地足球比賽在1月中首次停擺,2月中至3月底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及將軍澳運動場,閉門舉行菁英盃及足總盃,之後再因疫情停擺近半年,9月中才獲准舉行上季復賽,並於10月11日完季。今季港超於10月24日展開,上月7日起重開75%觀眾席予球迷入場,至今有18場賽事有球迷入場,最高入場人數賽事為上月22日傑志在旺角大球場對理文,有1775人入場,然而疫情反彈,重開觀眾席僅一個月,賽事再次未能舉行。

其他報道:中超︱隊名去商業化 廣州富力傳欲改稱廣州藍獅 因粵語諧音具貶義被否決

其他報道:足球丨卡塔爾參戰世盃外歐洲區 列A組「友賽」葡萄牙等 成績不計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延期 香港足球總會 康文署 體育場所 限聚令 第四波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