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球王對決C朗完勝 稱從沒視美斯為宿敵 祖雲壓巴塞首名出線 (13:23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與美斯的可能最後一次球王對決,最終以C朗今晨(9日)兩度博得12碼兼操刀中鵠勝一籌;他表示從未將美斯視為宿敵。祖雲達斯作客3:0大勝巴塞隆拿,反壓對方取歐聯G組首名;另一意甲隊拉素亦在F組次名出線。

35歲的C朗與33歲的美斯近10年稱霸足球壇,原本可在10月尾對陣,但當時前者感染新冠病毒。今次第36次碰頭,二人賽前先擁抱,C朗賽後談到與美斯的關係:「我從不視他為宿敵,只是我們各為其主,相信他也會說相同的說話。當然,我們也知道宿敵一詞可令球迷更興奮。」

美斯似乎更敬重祖雲的42歲門將保方,事關他今仗7射7中,但都被保方化解,賽後與對方交換球衣。祖雲最終穩守大門,由C朗上、下半場各早段一次博得敵衛朗奴阿羅約撞跌他,兩球12碼都命中,加上中場韋斯利麥堅尼20分鐘的掛射,彌補首循環缺C朗下主場輸0:2的戰績,憑較佳對賽趕過巴塞,以首名晉級歐聯16強。基輔戴拿模在G組另一場小勝費倫斯華路士,以小組第3轉戰歐霸32強。

至於F組,多蒙特作客2:1反勝辛尼特,首名晉級。拉素兩度領先下被下半場踢少個的布魯日追平,僅靠主場門楣補時救駕,險和2:2,兩分力壓對方出線。

其他報道:歐聯︱曼聯負萊比錫出局 蘇帥斥落後2球如夢初醒 PSG主場戰罕有延期

其他報道:意乙|巴洛迪利失業半年加盟蒙札 社交網稱與奇雲保定「兄弟重逢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祖雲達斯 編輯推介 巴塞隆拿 美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