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相隔9個月重開看台 賽會籲球迷防疫免吶喊 愛華頓閉門和波失分折將 (23:08)

英超相隔近9個月,周日凌晨(6日)再次開放予球迷入場。韋斯咸迎戰曼聯及車路士對列斯聯賽前,賽會呼籲球迷在場內要戴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,且避免過度吶喊及唱歌助興。而愛華頓今晚續閉門應戰,僅以1:1逼和般尼。

自新冠病毒疫情在今年3月起在歐洲擴散,英超比賽一直閉門至今。英國政府日前撤銷封鎖令,疫情較緩和的南部如首都倫敦,球賽將准最多2000人在觀眾席入坐。各隊據報已同意防疫守則,包括球迷在球場內除飲食之外,其他時間都要佩戴口罩,亦要「避免與同行以外的人擁抱等身體接觸,或過度吶喊、唱歌」,以防病毒傳播。

今晚兩場英超續閉門,愛華頓近期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下繼續不振,作客僅憑卡維特利雲入球,以1:1逼和護級分子般尼。「拖肥」近期有兩閘史密斯高文及盧卡斯迪治尼因傷缺陣,客串左後衛的中場戴爾夫亦在早段拉傷,令翼鋒伊禾比要墮後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拿玻里主場正式易名致敬  比利再憶摯友:你是真正傳奇

其他報道:意甲︱蘇亞雷斯考意文涉作弊  祖雲達斯總監受查  球會否認涉假證供

其他報道:NBA賽程出爐|木狼首擊鬥活塞 唐斯證家族7人染疫亡 嘆開季難專注表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新冠肺炎 愛華頓 卡維特利雲 般尼 戴爾夫 車路士 林柏特 曼聯 韋斯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