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蘇亞雷斯考意文涉作弊 祖雲達斯總監受查 球會否認涉假證供 (18:55)

烏拉圭隊前鋒蘇亞雷斯今夏未能轉會祖雲達斯,這支意甲豪門昨日(4日)確認,體育總監柏拉迪斯涉提供虛假證供受查,但強調他在阿蘇意文測試作弊一事上沒有違法。

意大利佩魯賈警方稱,柏拉迪斯被列為最新疑犯,是因為有證供顯示,他們「在9月初有行動試圖加快蘇亞雷斯申請意國護照的審批,涉及最高層管理人員」,與早前作供不相符。意媒報道,柏拉迪斯曾致電內政部官員求助,兩名祖雲代表律師亦受查。至於考試官等另外4名疑犯,昨日已被佩魯賈大學暫停教職8個月。

蘇亞雷斯的意文測試結果未被承認,今夏無法以歐盟球員身分加盟祖雲達斯,終由巴塞隆拿轉投另一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。他因感染新冠病毒而缺陣近4場比賽,近日康復,料在明晨對華拉度列的聯賽披甲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拿玻里主場正式易名致敬  比利再憶摯友:你是真正傳奇

其他報道:亞冠︱水原藍翼G組末輪挫首名神戶勝利船 反壓廣州恒大取次名出線

其他報道:奧運︱東奧共接獲81萬張退票申請 退票率僅18% 組委會:意料之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西甲 祖雲達斯 柏拉迪斯 蘇亞雷斯 佩魯賈 馬德里體育會 虛假證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