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︱相隔271日酋長球場再迎球迷 阿仙奴大勝提早首名晉級 球迷舉標語聲援奧斯爾 (18:19)

阿仙奴今晨(4日)歐霸B組主場4:1大勝維也納迅速一戰,是英國周中封城令屆滿後,阿仙奴在酋長球場首場再次有球迷入場觀賽的賽事,亦是自疫情閉門後首支英超球隊重開看台。雖然只安排2000名球迷入場,但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表示,有球迷入場感覺完全不同,是特別的一夜。而有球迷則舉起標語,要求被打入冷宮的奧斯爾重返球隊。

阿仙奴對上一次主場有球迷入場,已是3月7日在英超以1:0擊敗韋斯咸後,相隔271日再次近來球迷,位於倫敦的球場每場可安排2000人入場,但入場觀眾製造的聲浪不減,兵工廠亦不負所託,半場領先3球下,最終以4:1大勝維也納迅速,5戰全勝奠定首名出線32強資格。

阿迪達賽後表示,球場不再安靜對比賽帶來極大改變:「我很高興觀眾終於回來,作出巨大貢獻,雖然只有2000人,但他們的打氣聲及歌聲響亮,對球隊幫助很大,感謝球迷的參與和投入。」阿迪達期望,球隊今仗展示的創造力及侵略性,可延續到周日作客熱刺的北倫敦打吡。

此外,有球迷在開賽初段,在場內舉起「Bring back Mesut(讓奧斯爾歸隊)」的紙牌,而早前復出的球會吉祥物Gunnersaurus今仗亦有在球場現身,獲得全場球迷掌聲。

其他報道:歐霸︱熱刺作客被逼和仍提早出線 巴利攻入生涯第200球 摩連奴批球員態度

其他報道:歐聯|基奧特成首個「大四喜」車路士球員 林柏特讚「精彩騷牢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球迷 入場 酋長球場 阿迪達 兵工廠 奧斯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