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曼聯負PSG H組陷亂局 尼馬盼下季與美斯重逢 (12:34)

曼聯今晨(3日)於歐聯H組有中場費特洛迪古斯下半場兩黃一紅被逐,加上安東尼馬迪爾連番失機,主場10人應戰以1:3不敵有尼馬梅開二度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H組兩個16強席位需鬥到最後一輪才有分曉,但「紅魔」下場作客RB萊比錫不敗便能晉級。

曼聯今仗只需打和PSG已可提早晉級16強,上仗英超對修咸頓大勇的卡雲尼正選倒戈,但主場出擊的紅魔開賽6分鐘先失守,被尼馬打開紀錄。23分鐘,費特洛迪古斯疑以頭頂客軍中場里安度柏利迪斯,球證翻看視像裁判(VAR)後只出示黃牌。32分鐘,拉舒福特為曼聯追成1:1完半場,繼首輪對PSG後再次建功。

換邊後,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錯失黃金機會,在空門前射高,及後卡雲尼有記笠射亦中楣,結果被PSG於69分鐘一次角球攻勢,由馬昆奴斯哥利亞門前射入再領先。1分鐘後,費特因犯規兩黃一紅被逐,紅魔少踢一人下,先後換入保羅普巴、雲迪碧克及格連活特反撲,但完場前被尼馬再入一球,終以1:3不敵PSG。同組另一場,RB萊比錫憑阿歷山大索洛夫於補時建功,作客以4:3絕殺巴沙克舒希。

曼聯、PSG及萊比錫5戰同得9分,出線形勢陷亂局。曼聯首兩輪擊敗PSG及萊比錫下失大好形勢,現最後一輪作客對萊比錫只要保持不敗,便能晉身16強。

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承認,費特上半場未有被逐有點幸運成分,他亦曾考慮半場將這巴西隊中場換走,但說:「他今場發揮得很出色,(半場時)我跟他說過要保持冷靜。至於第二面黃牌,我認為根本不是犯規。」蘇帥又稱,球隊創造不少入球機會,值得取勝,但承認兩隊分歧在於埋門把握力:「球隊應付這類硬仗時成長了不少,值得讚賞,但關鍵時刻把握力不足致敗,我們會在作客萊比錫時取分而回。」

尼馬賽後心情甚佳,更語出驚人公開表示希望再跟美斯合作,甚至笑言不介意對方搶走其陣中位置:「我目前最渴望的,是想再次跟美斯合作,下季一定要實現。」此話一出,各界有兩種解讀,除了是尼馬希望美斯加盟PSG,或是這巴西隊球星希望重返巴塞隆拿。

其他報道:奧運|東奧擬豁免海外觀眾接種疫苗 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

其他報道:疫情|港甲等業餘聯賽暫停兩周 周末足總盃未定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曼聯 巴黎聖日耳門 卡雲尼 拉舒福特 杜曹 編輯推介 尼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