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PSG征曼聯演榜首戰 杜曹忌憚拉舒福特 為麥巴比近1年歐戰食白果驚訝 (23:20)

歐聯H組明晨(3日)上演榜首大戰,由曼聯迎戰少3分的次席球隊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PSG教練杜曹賽前坦言忌憚敵鋒拉舒福特,亦為愛將基利安麥巴比過去一年在這賽事「食白果」感驚訝,卻又不明所以。

曼聯vs.巴黎聖日耳門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無綫myTV Super 303台 明晨04:00直播

拉舒福特近兩次在歐聯與PSG交手都取得作客入球,並助曼聯凱旋。杜曹稱讚23歲的「福仔」道:「他的優點是年輕、高速、擅頂、戰意、入球能力和臨門一腳。他可在禁區內外建功,是反擊能手。」被問及曾合作兩季、此役倒戈的舊部卡雲尼時,杜曹說:「我們了解他,他最好今次不要展示他的能力,這是不必要的。」

另一令杜曹不能安寢的是,本月稍後便22歲的基利安麥巴比,自去年12月11日對加拉塔沙雷建功後,近一年未嘗在歐聯「士哥」。杜曹坦言:「發現這數據後,令我很驚奇。我無法解釋,因為他是一個可在任何水平賽事都能有入球的球員。或者今次是結束它的好時機。我們將嘗試推動他達至最高水準。」杜曹也指出,麥巴比的情况亦解釋了何以PSG在4場歐聯只入5球和僅得6分。

H組另一場是以3分排榜末的巴沙克舒希,迎戰與PSG同分的第3位球隊RB萊比錫。

其他報道:奧運|東奧擬豁免海外觀眾接種疫苗 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

其他報道:疫情|港甲等業餘聯賽暫停兩周 周末足總盃未定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曼聯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卡雲尼 拉舒福特 杜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