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疫情|港甲等業餘聯賽暫停兩周 周末足總盃未定案 (20:02)

隨港府收緊限聚令等防疫措施,港甲等本地業餘足球聯賽今日(2日)落實暫停兩周至本月16日,而女足聯賽亦需煞停。至於本周末4場足總盃分組賽的安排未有定案,香港足球總會稱仍在與政府相關部門溝通。

足總今日以電郵通知屬會,因應政府收緊防疫措施,本月2至16日的男子甲組至丙組,以及女子甲、乙組賽事將延期,補賽安排稍後公布。而本周末4場足總盃分組賽,將閉門還是延期舉行仍未有定案,足總僅表示正與有關當局溝通。由於隊際運動亦需受遵守二人限聚令,據悉政府仍未回覆足總是否豁免港超隊使用球場操練,8支港超隊料繼今日後,明天繼續停操。

其他本地體事亦受防疫措施影響,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宣布周六的道路競走賽延期,原定本周末一連兩日的田徑系列賽則取消。而月中的香港劍擊公開錦標賽亦告取消,港隊重劍一姐江旻憓原計劃出戰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英足壇公布脫歐後新政策 海外球員須工作證 國內球會禁簽海外U18球員

其他報道:F1|米克舒密加明年登陸F1投哈斯 羅素暫代染疫咸美頓戰周末賽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甲 港超 女足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