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奧運|東奧擬豁免海外觀眾接種疫苗 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(21:56)

東京奧運早前擬豁免海外觀眾入境隔離,組委會今日(2日)發表報告,確認不會強制訪客接種新冠病毒疫苗,亦不禁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,但或以手機應用程式,連結護照、入場門票等,以便追蹤活動紀錄。入境人數上限則要到明年春天才落實。

至於運動員方面,來自疫情較嚴重的地區的,需抵埗後隔離14日。東奧組委會指將為總數約1萬名參賽者,進入選手村前3日作多次病毒檢測,之後亦會每4至5日作一次檢測。共同社等報道,組委會、日本政府及東京都政府下一步將商討,如何分擔合共約3000億日圓(222億港元)防疫及延期開支。

另外,國際奧委會(IOC)主席明年3月換屆,現任主席巴赫成為唯一候選人,勢連任至2025年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英足壇公布脫歐後新政策 海外球員須工作證 國內球會禁簽海外U18球員

其他報道:F1|米克舒密加明年登陸F1投哈斯 羅素暫代染疫咸美頓戰周末賽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巴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