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兩「00後」小將炮製奠勝球 利物浦挫阿積士提早出線 (18:21)

利物浦今晨(2日)在歐聯D組迎戰阿積士,「00後」雙星居迪斯鍾斯和尼高威廉斯合力炮製全場唯一入球,助紅軍以1:0小勝兼提早出線。而首席門將艾利臣比加賽前受傷,臨危受命的基利靴神勇表現,亦可叫主帥高普和球迷暫時鬆一口氣。

居迪斯鍾斯和尼高威廉斯同樣生於2001年,同樣出身自利物浦青年軍,今夏先後獲紅軍開出5年長約,而今晨一同在歐聯正選披甲,結果年輕3個月的威廉斯於58分鐘右路傳中,阿積士門將奧拿拿出迎打空氣,鍾斯遠柱得手,助紅軍一球奠勝,並以5戰12分,提早一輪鎖定首名出線。而鍾斯射入生涯首個歐聯入球,亦和威廉斯成為首對在歐聯包辦傳射的「一字頭」英超小將。

紅軍另一贏波功臣要數3號門將基利靴,由於艾利臣賽前受傷,高普遣從未在歐聯把關的基利靴擔正。基利靴幸不辱命,全場4次成功撲救,末段面對敵鋒亨特拉爾頭槌攻門,亦未受威脅,賽後獲高普以連續4個「Top」字盛讚。

至於阿積士以7分排第3,和米迪蘭特各一言和的阿特蘭大,則多1分升上次席,最後一輪將和阿積士對撼爭奪出線席位。

相關報道:歐聯|皇馬遭薩克達雙殺 恐23年首無緣16強 國米挫慕遜加柏晉級露曙光

其他報道:F1|米克舒密加明年登陸F1投哈斯 羅素暫代染疫咸美頓戰周末賽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利物浦 阿積士 高普 居迪斯鍾斯 尼高威廉斯 基利靴 阿特蘭大 米迪蘭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