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米克舒密加明年登陸F1投哈斯 羅素暫代染疫咸美頓戰周末賽事 (17:29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總冠軍咸美頓昨感染新冠病毒,所屬的平治車隊宣布,自家青訓的威廉士車手羅素將取代「黑帝」,在周末的薩哈爾站(巴林第2站)伙拍保達斯。哈斯車隊則確認在F2暫時領先的米克舒密加明年加盟。

22歲的羅素自2017年起加入平治青訓隊,是前屆F2總冠軍,去年登陸F1,為平治引擎顧客隊威廉士駕駛過36場,全數排位賽均擊敗隊友,但車隊戰力不足而未曾取分,今次升上廠隊有望開齋。雖然羅素對上一次坐上平治戰車,已是去年季尾測試駕駛舊車,但平治領隊禾夫指羅素熟知今年戰車及輪胎性能,本周末將續全力搶分。

威廉士則會以F2車手艾治堅(Jack Aitken)出賽,這名同樣來自英國的車手,與頂替哈斯車手哥桑的巴西車手P菲迪柏迪將首戰分站。

哈斯亦公布下季第2席車手人選,為7屆世界冠軍舒密加之子米克舒密加,後者明年將伙另一F2車手馬斯賓出賽。來季F1現只餘紅牛及艾法托利仍有空缺,料由現役車手艾邦、佩雷斯、基維特及F2日籍新星角田裕毅角逐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皇馬遭薩克達雙殺 恐23年首無緣16強 國米挫慕遜加柏晉級露曙光

其他報道:英超|盧卡文助富咸挫李城 入球舉衫致敬迪奧普 前四隊今輪齊失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米克舒密加 哈斯 羅素 平治 威廉士 黑帝 咸美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