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皇馬遭薩克達雙殺 恐連續23年闖16強斷纜 國米挫慕遜加柏晉級露曙光 (16:27)

歐聯B組經過今晨第5輪後,出線16強形勢混亂。皇家馬德里以0:2敗走薩克達,賽後兩軍同樣5戰得7分,少續得8分的榜首球隊慕遜加柏1分。皇馬因兩碰薩軍均敗暫排第3,面臨連續23年闖16強斷纜。慕遜加柏主場負國際米蘭2:3,令國米下周中在最後一輪若擊退客軍薩軍,便仍有出線希望。

首循環主場負薩克達2:3的皇家馬德里,此役作客續缺中堅沙治奧拉莫斯下,被薩軍的丹天奴及文拿蘇洛文57和82分鐘各建一功,吞兩蛋而回,並因輸對賽薩軍而排第3,只多包尾國際米蘭兩分。總計拉莫斯缺席10場歐聯比賽下,皇馬的成績是2勝8負。國米藉達美安在17分鐘打開紀錄,盧卡古於64和73分鐘梅開二度,以3:2力挫有柏利亞在完上半場前和75分鐘建功的慕遜加柏。

B組兩個出線席位需至最後一輪才能定奪,皇馬主場須勝慕遜加柏,才可避過連續23年闖16強斷纜,和波的話,便須寄望薩軍作客國米落敗。至於國米倘在最後一輪報捷,便很有機會以對賽慕軍成績較佳而獲次名晉級,惟若皇、慕交戰言和,國米則篤定出局。

相關報道:歐聯|年度最佳陣容候選名單出爐 拜仁成大戶 大熱門羅拔仔未隨隊征馬體會

其他報道:英超|盧卡文助富咸挫李城 入球舉衫致敬迪奧普 前四隊今輪齊失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國際米蘭 歐聯 皇家馬德里 慕遜加柏 薩克達 雙殺 16強 沙治奧拉莫斯 盧卡古 達美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