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年度最佳陣容候選名單出爐 拜仁成大戶 大熱門羅拔仔未隨隊征馬體會 (22:04)

歐洲足協今日(1日)公布年度陣容最佳50人候選名單,上屆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周三(2日)凌晨續戰今屆分組賽前,球員佔名單五分一,成為大戶,德甲及德國在球員所屬聯賽及國籍亦佔最多。

馬德里體育會vs.拜仁慕尼黑    now645台、有線603台周三凌晨04:00直播

拜仁今年在本土賽及歐洲賽所向披靡,除了今夏完成三冠霸業,今季歐聯亦已提早兩輪出線,令周三凌晨對馬德里體育會一仗成例行公事。入圍最佳陣容名單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、紐亞及哥列斯卡更沒隨隊作客西班牙。雖然上季為RB萊比錫攻入28球的迪姆華拿意外落選,但德甲仍有15人獲列入候選名單,力壓14人的英超及10人的法甲;利物浦及巴黎聖日耳門則各有8人榜上有名。

今次50人初選名單中,有21人首次入圍。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則連續17季入選最佳50人,將爭取連續14次成為最佳11人之一,但「斑馬軍」上季歐聯16強出局,意盃亦屈居亞軍,或阻他再創紀錄;巴塞隆拿隊長美斯仍面臨相近處境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盧卡文助富咸挫李城 入球舉衫致敬迪奧普 前四隊今輪齊失分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隊際運動須守2人限聚令 足總與港超隊研方案 賽事或再閉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仔 紐亞 哥列斯卡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利物浦 巴黎聖日耳門 歐洲足協 年度最佳

上 / 下一篇新聞